內政部長出爐 川普提名硬漢議員辛克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美國候任總統川普12月15日宣布內政部長提名,來自蒙大拿州的聯邦眾議員辛克被點將。辛克曾經是海豹突擊隊指揮官,他的提名需要參議院的批准。

12月15日(週四),來自蒙大拿州的美國聯邦眾議員辛克(Ryan Zinke)獲得川普提名,成為內政部長候選人。一旦得到聯邦參議院的批准,辛克將跟隨川普走馬上任。

辛克1961年11月1日出生在蒙大拿的Bozeman,高中時是一名橄欖球明星學生,因此獲得俄勒岡大學的橄欖球特長生獎學金,並取得地質學學士學位。1991年,辛克獲得國家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的MBA學位,2003年再從聖地亞哥大學畢業,捧得科學碩士學位。

1986年到2008年,辛克在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服役,退役時是一名指揮官,並獲得了兩枚勳章:銅星勳章(Bronze Star)和功績服務勳章(Meritorious Service Medal)。

2009年到2011年,辛克獲選擔任蒙大拿州參議院參議員,被認為是溫和共和黨人,但之後被認為政見逐漸更加偏右。2014年,辛克當選為聯邦眾議員,代表蒙大拿州。

辛克旗幟鮮明的反對墮胎,反對奧巴馬醫保案,支持在中東投入地面部隊打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等)。他曾公開質疑支持墮胎的希拉里是一名假基督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