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爛存錢罐買iPhone被騙 英8歲童哭求正義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英國一名8歲男孩獲得一位好心女士贈送的手機,他之前用積攢的所有零花錢購買二手iPhone被騙,在網上哭求正義,獲得民眾積極回應。

12月15日(週四),英國林肯郡29歲的母親斯格曼(Sabrina Jane Skayman)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幫助。她透露,欺騙8歲兒子奧利佛(Oliver Bunford)的男子仍然拒絕還給兒子的購買手機款,但該男子的姐妹樂意給奧利佛這筆錢,並替男子賠罪。對這些,斯格曼感謝對方的好意,但沒有接受,她說,男子犯下的錯誤,應該他自己改正。

斯格曼同時告訴人們,奧利佛已經得到一位好心夫人贈送的一支手機,這對一名8歲男孩來說,已經是極大的恩慈。她感謝各界的幫助,並告訴人們,奧利佛不需要任何財物的支持,有能力的人,或許可以捐贈給兒童慈善機構,以讓善心傳遞。

事情從奧利佛的願望開始。8歲的奧利佛很希望有一支iPhone手機,他看到媽媽常常在Facebook上買賣二手貨,就請求媽媽幫他留意二手iPhone,而他自己則辛苦尋找各種工作機會積攢零花錢,經過8個星期的努力,他攢下了40英鎊(約50美元)。

就在這時,斯格曼在臉書上看到一名男子出售二手iPhone 4s,要價40英鎊。經過電話詢問等,對方告訴她,手機狀態極佳,完全沒有問題,於是斯格曼帶上奧利佛買回來這枚手機。沒想到回家後,這對母子發現,這根本是一支壞手機。首先這是iPhone 4,並非iPhone 4s,而且旁邊的鍵、耳機插孔等全部都是壞的。

斯格曼打電話要求對方退錢,但對方就是不肯,於是奧利佛拿著一張紙,上面寫著:「XX(騙子的名字)請把我的零花錢還給我。我只有8歲,但你賣給我一支壞手機,讓我哭泣。」並拍下了照片,由媽媽將照片發在網上,向對方討說法。

沒想到騙子不回應,但全球各地的臉書用戶積極響應,有的要給奧利佛40英鎊,有的想給他一支手機,有的給他安慰的話語,還有更多的人幫他轉發消息。

12月15日,媽媽斯格曼再度發出臉書貼文,感謝大家的幫助,並介紹一位好心的女士已經送給奧利佛一支手機,這對這名8歲男孩來說已經足夠了。斯格曼希望大家能夠為兒童慈善機構獻出愛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