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聖誕老人 給垃圾換聖誕樹!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聖誕樹被認為是永恆生命的象徵,是聖誕節的重要標誌。12月14日,洛城一家廢品回收公司的廢品換聖誕樹活動,給社區帶來了福利,使人們倍感溫暖。

節日來臨,但總會有家庭為聖誕樹犯愁。

附近居民Lynn Allen:「我本來打算是借一點錢去買一顆聖誕樹。」

但在出發前她聽到一個好消息。

附近居民Lynn Allen:「有人告訴我,他們正在發免費的樹,我說,我的天哪,讓我去,讓我去。」

一棵棵翠綠挺拔的聖誕樹整齊擺放在位於英格爾伍德市(Inglewood)的一個廢品回收站中,等待新主人領回。

Active Recycling資深回收顧問Errol Segal:「他們只需帶一些可回收的廢品或垃圾,事實上,他們可以最多在這裡傾倒500磅的垃圾。」

該單位已是連續第三年舉辦送樹活動,希望增強人們垃圾回收的意識。

Active Recycling資深回收顧問Errol Segal:「人們需要知道,一些垃圾可以換成錢。」

經營近40年的回收公司表示,通常只有可回收的廢品才能賣錢,但今天就算帶來的是垃圾也能領走一顆聖誕樹,讓人們心中溫暖而又感激。

附近居民Lynn Allen:「他們利用自己的時間出來支持和給予,讓其他人感受到幸福,把快樂帶給孩子和家庭。」

主辦方表示,310棵聖誕樹將會在傍晚之前全部送出,並祝福大家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