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良方宣誓就任硅谷庫市學區學委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訊】隨著大選結果的確定,灣區各地新當選的議員或是學區學委,近日陸續宣誓就職。12月13號晚,在眾人的祝福下,高票新當選硅谷庫柏蒂諾市學區學委的趙良方宣誓就職。來看報導。

高票新當選硅谷庫柏蒂諾市學區學委的趙良方與成功連任的沃格爾(Phyllis Vogel)12月13號晚宣誓就任。

硅谷新當選的國會眾議員羅康納(Ro Khanna),庫市市議員蒲仲辰、張昭富、斯蒂文•夏(Steven Scharf)等官員特意到場向趙良方表示祝賀。

簡短的就任儀式後,當晚學區委員會選出新主席(Anjali Kausar)與副主席(Soma McCandless)。

學生家長文華表示:「改變已經從現在就開始了,因為良方她是一個非常接地氣的,每一次會議之前都會跟大家討論,聆聽大家的聲音,也會把學區的一些動向跟大家彙報,然後,這樣我們有跟學區之間有更多的溝通和了解。」

通過參與學區的工作,趙良方希望搭建社區與學區溝通合作的橋樑,解決互不信任的問題。

學生家長文華說:「良方進來最大的意義,是應該她帶來了敢於挑戰,敢於發出不同聲音的這種態度,我們希望能夠影響其他的學委,這樣給學區帶來一些本質的變化,我想主要是學委如果能起到監督作用的話,學區在很多事情上都會有往好方向的改觀。」

代表草根團體利益的趙良方,來自臺灣,取得普林斯頓大學電腦博士後,曾任大學教授,在灣區硅谷科技公司擔任了18年工程師,並創建了「美好庫柏蒂諾」(Better Cupertino)草根組織。今年大選以2萬2千多張選票,29%的得票率當選。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