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外傳全球上映 倫敦迎來首映式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廣受星戰迷期待的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即將在全球上映,英國倫敦今天迎來了首映式。一起去現場看看。

這次的首映沒有選擇在萊斯特廣場走紅毯,而是「泰特現代藝術館」,星球大戰的衝鋒隊員在場外威風列隊。這裡的氣氛好像更符合這套科幻片的特點。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影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琴•厄索(Jyn Erso),與其他反抗者聯手盜取「死星」計畫。

影星費莉絲蒂•瓊斯:「我通過觀摩影片的早期系列來找感覺,不過我也想賦予女主自己的特點。」

俠盜一號的故事發生在盧卡斯1977年的星戰第四部「曙光乍現」之前。

影星DIEGO LUNA:「」我們這部片子最接地氣,講的是銀河系最黑暗時代,還沒有光明武士,人們需要自己站出來爭取自由,我喜歡這個主題,對今天很有意義。"

華人影星甄子丹和姜文也在影片中出現。

12月15號開始,這部影片將在全球上映,預計本週末全球票房超過3億美元。星戰第八部正在緊張製作中,將在2017年底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