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最後法案?奧巴馬為醫療研究撥款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了一項63億美元的新法案,用於醫學方面。而這也或許會是他在任內的,最後一次簽署法案。來看詳細報導。

美國總統奧巴馬:「我相信這將為數以百萬的美國人民,帶來更好的歲月和生活。」

奧巴馬總統週二(12月13日)簽署了一項63億美元的法案,幫助癌症醫學研究和治療毒品上癮問題。

這項「21世紀治療法案」(The 21st Century Cures Act )在白宮禮堂簽署,或許是奧巴馬任期內最後一項簽署的法案。

這項法案在國會眾議院以392比26票通過,在參議院以94比5通過。

這項法案由美國副總統拜登發起,有18億元的癌症研發資金以他的兒子命名,他的兒子Beau2015年死於腦癌。

新法案也為其它醫療項目提供7年的撥款:包括$15億用於大腦研究項目,$14億用於精確藥物,$10億用於針對毒品上癮的治療。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