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硅谷科技大佬 圖化解分歧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美國硅谷各大科技巨頭的領袖,週三一同來到紐約川普大樓,與候任總統川普舉行了面對面會談,希望消除雙方的諸多分歧。

當天與川普會面的包括蘋果公司CEO庫克,臉書CEO桑德伯格,PayPal創始人之一彼得·泰爾等硅谷高科技巨頭。

而此前一天,川普已經與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舉行了會面,雙方會談融洽。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我們在創新問題上聊的很好,如何利用創新來幫助改善衛生、教育、影響對外援助以及能源,對於創新的動力也進行了廣泛對話。」

在大選期間,硅谷的態度與川普鮮明對立,而川普在移民、加強政府監管和加密等問題上的政策理念,也讓硅谷企業十分憂心自身前途。

此外,這些高科技公司還擔心川普上任後,美國與中國長期建立的關係會被打破,進而影響到這些企業的發展,因爲中國已經成爲這些高科技企業的重要市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