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芭蕾 「胡桃夾子」變「狗狗夾子」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每年的聖誕季,《胡桃夾子》都是世界各地芭蕾舞臺上的經典劇目,也是伯明翰芭蕾舞團傳統的年度壓軸大戲。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胡桃夾子》舞台上,一隻小狗成了焦點。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在《胡桃夾子》的經典橋段糖梅仙子舞中,糖梅仙子多了一隻小寵物。只見這隻穿了粉紅色小短裙的狗狗「小豬」,隨着音樂的節拍,輕盈的隨着糖梅仙子旋轉,看上去很有「范兒」呢。

覺得這隻狗狗看上去有些奇怪?沒錯,「小豬」患有脊椎短小綜合徵,牠的脊柱只有正常脊柱的一半,但這絲毫沒有影響牠在舞臺上的出色發揮。

原來,「小豬」客串《胡桃夾子》,其實是一項慈善活動,演出的收入將會用來提高動物的福利。除了「小豬」之外,還有另外28只狗狗也是這部舞劇的演員,而牠們之中只有少數是經過訓練的,多數都是搜救犬。

隨着舞劇大受歡迎,「小豬」也成了當地的明星,牠的主人也因此在臉書上圈粉超過10萬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