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遺忘獎 表彰好萊塢亞裔明星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為表揚亞裔美國演員在好萊塢的成就與貢獻,第15屆「不可遺忘獎」(Unforgettable Awards)於12月10號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揭曉,好萊塢影星Brian Tee獲得肯定。

曾參演《速度與激情3:東京漂移》(Fast And Furious: Tokyo Drift)的好萊塢影星Brian Tee,獲得寶馬汽車終極駕駛獎(BMW’s Ultimate Drive Award)。

Brian Tee也在電視劇《芝加哥急救》(Chicago Med)中扮演醫生,他表示,亞裔在好萊塢奮鬥相當艱辛並常被定型。

好萊塢男星Brian Tee:「我覺得亞裔演員最困難的挑戰是展現正面和不刻板的角色,其他我們能選的角色很少。」

現今亞裔電視劇和演員越來越受到重視,Brian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鼓勵更多逐夢的年輕亞裔。

好萊塢男星Brian Tee:「我的前輩努力開創,我也希望能有所突破,讓年輕一代更容易進入好萊塢。」

值得開心的是,近期,無論是描述台灣移民家庭故事的美劇《初來乍到》(Fresh Off the Boat),與韓裔醫師點滴生活的《肯醫師》(Dr. Ken)都大受歡迎,獲得年度最佳演員獎的主角鄧肯(Ken Jeong),戲裡戲外都是醫師。

電視劇《Star Trek 星際旅行》系列中扮演Sulu角色的竹井喬治( George Takei)獲得標誌獎(Icon Award)。

好萊塢男星George Takei:「在《星際旅行6:未來之城》中,我有我自己的艦艇,成為精進級Excelsior艦長,那真是美好、難忘的時光。」

本次活動主要由寶馬汽車贊助,不可遺忘獎成立於2002年。

寶馬汽車多元文化行銷主管Kevin Williams:「很開心首次頒發Brian Tee終極駕駛獎,我們明年也會參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