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牛仔 紐約巨人隊季後賽前景樂觀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在週日(12月11日)晚進行的一場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NFL)常規賽,紐約巨人隊(New York Giants)在主場MetLife體育館,以10比7戰勝聯盟戰績最好的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

NFL本賽季拿下11連勝的達拉斯牛仔隊被公認為聯盟「最強」,卻兩次敗給了紐約巨人隊

本場比賽,在巨人穩健的防守下,牛仔隊只拿下一次達陣。下半場巨人隊小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貢獻一次61碼接球達陣,讓巨人隊以10比7取勝。

雖然輸掉比賽,牛仔仍然穩坐聯盟第一的位置,已經鎖定季後賽席位。本賽季16場常規賽還剩3場比賽,排在牛仔隊之後的紐約巨人隊9勝4敗,很有希望獲得季後賽的外卡。

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分為美聯和國聯兩個聯盟,常規賽結束後,每個聯盟的四個分區第一名和成績最好的兩個分區第二名,晉級季後賽,爭奪聯盟冠軍,最後兩支聯盟冠軍球隊將爭奪總決賽冠軍,也就是超級碗之戰。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