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醫保風險高 加州全保促投保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2017年加州全保投保即將截止,週一(12月12日)加州眾議員丁右立呼籲沒有醫療保險的家庭,盡快投保,同時表示川普新政暫時不會影響明年加州的醫保政策。

丁右立表示,雖然總統當選人川普誓言要取消奧巴馬健保,但在過渡期現有的政策可能不會受影響。

加州眾議員丁右立:「有很多謠言和暗示,我想說的是不要相信推特發佈的信息。我們所能知道現行的國法是可負擔健保法案,法律規定任何人都應該有醫療保險。」

根據現形政策,沒有健保的家庭將被罰款,同時一旦發生疾病,將加大醫療開銷。

加州眾議員丁右立:「我們鼓勵大家在12月15前投保加州全保,或者在此之前投保Medi-Cal。」

要想醫療保險從2017年1月1日起就生效,加州居民需要在12月15日前投保;2017年加州全保最終的投保日期是1月31日。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余金玲:「保險費會基於現有費率,補貼會繼續發放,這些在2017年都沒有變化。」

舊金山地區的華裔居民可以在東華醫院及包括帝利市在內的其他6個地點獲得中文服務,投保時需提供有效證件、報稅資料和工資証明。

東華醫院營運部主任盧永聲:「我們是華人社區的健保計劃,與東華醫院整合在一起,與華人社區的醫師很好的整合在一起,所以不管施行何種計劃,或者取消,我們都會在這裡為社區服務。」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