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經會頒獎典禮 鼓勵專業經理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台灣經濟結構升級轉型,企業專業經理人扮演重要角色,中華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行頒獎典禮,鼓勵專業經理人,而今年的國家卓越成就獎,由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以及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獲得獎項。

中華企業經理協進會,舉行頒獎典禮,由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以及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獲得國家卓越成就獎的肯定。

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製造導向,轉變成為行銷導向。重本土輕國際,就會造成停滯,我們應該注重品牌發展,品牌才能擁有市場。」

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在未來是希望在這個光電節能,跟這個智慧科技方面,成為業界領導廠商的一個製造夥伴。那另外一個方向,就是發展自有品牌。」

鼓勵專業經理人,中華企經會,設置了國家傑出經理獎項,從總經理、生產、行銷等各項職務類別,選出年度傑出經理,而今年更首度設置了,國家傑出執行長獎項。

玉山金控暨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要打造一個亞洲平台,我們也覺得台灣在亞洲崛起的時候,一定要扮演角色。善用科技的力量,也就是我們知道科技會改變金融的面貌。」

副總統陳建仁特地出席,他表示優秀的專業經理人,不僅提升企業組織的生產力與競爭力,也促進國家經濟成長,是臺灣經濟結構升級轉型的重要推手。

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各個產業在專業的領域上,追求突破之外,其實管理更是能夠創造綜效,創造績效的,更重要的一個核心價值跟理念,所以我想把專業跟管理作為結合,創造出一體兩面的共同價值,也是台灣所有經理人,應該努力追求的一個高度目標」

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郭智輝:「希望能夠讓這些優質企業執行長或者是經理人都能夠獲獎,然後把這些他的成績,能夠推廣下去,讓台灣的企業都能在世界有競爭力。」

藉由頒獎典禮,鼓勵專業經理人,以創新驅動成長,提升個人以及企業競爭力,得獎人也都以國際化為目標,持續塑造國際品牌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