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新政研討會 為您詳釋內政外交 新政策走向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訊】美國候任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將於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職,他入主白宮後,非法移民會不會被遞解?奧巴馬健保會不會被取消?川普將如何兌現承諾、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美國退出TPP,中國是受益者嗎?中美關係將如何走向?

12月11日(本週日)由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辦的「川普新政研討會」。

研討會邀請了川普競選組織加州榮譽主席、共和黨紐約發言人及有關專家學者與民眾現場互動,現場提供中文同聲翻譯。新唐人電視臺除進行電視直播外,還與大紀元時報一起在網站、Youtube、Facebook上同步直播。研討會免費入場,由新唐人電視臺主播方菲、陳曉天共同主持。

研討會嘉賓包括:川普競選組織加州榮譽主席Shown Steel,共和黨紐約發言人Oliver Tan,旅美作家、政論家陳破空,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博士、中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醫師、李進進律師事務所創辦人李進進律師。

研討會時間: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點至12點為社交時間,12點至下午2點為研討時間。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飯店7樓(135-20 39Ave, Flushing, NY 11354)。網路收看方式:ntdtv.com、epochtimes.com、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網絡直播回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