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404高速擴建項目確定 2017年開工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上週五(12月9日),衛生部長Jane Philpott代表基礎建設廳長Amarjeet Sohi和安省交通廳長Steven Del Duca以及社區宣布,資助404公路擴建項目。聯邦政府將通過加拿大新建基金為該項目投資4605萬7500元,其餘資金由安省政府負責籌措。

交通廳長秘書Andrea Ernesaks向新唐人記者介紹,此項目分為不同的一些部分。主要擴建項目是對安省404高速公路,位於407高速公路和Stouffville路之間的路段,擴建雙向車道。目前的雙向6車道在擴建后將變為8車道。擴建出來的車道將是HOV快速車道的延長,供2個以上乘客的車輛使用。

該項目還將在404高速公路和Mackenzie大道的西南部,建造一個有171個車位的車輛樞紐(carpool)。另外,對16街和Rouge River的橫跨天橋進行加寬。

據介紹,此項目分兩段執行,171車位的carpool將於2017夏天較早的時候開始動工。而404擴建部分會在2018年春天開始動工,整個項目預計在2021年完成。

屆時,將有助於減少交通擁堵,並為這條關鍵走廊的乘客提供更安全的駕駛條件。

加拿大聯邦政府將在12年內為公共交通、綠色基礎設施、社會基礎設施、貿易運輸,以及農村和北部社區提供超過1800億元的基礎設施資金。

點擊了解更多安省基建信息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