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主要降雪 加拿大安省發生400多宗碰撞事故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讯】安省省警星期一表示,過去24小時內就有400宗碰撞事故的報告。多倫多警方也接到數百起事故報告。

星期一早上由於一部貨櫃車失控衝入路邊溝中,近401高速的410南行線全部關閉;Dundas Street與Winston Churchill Boulevard之間的Highway 403也因此事故一度關閉,不過目前已經重開。

約克區East Gwillimbury社區Green Lane夾Yonge Street發生車禍,兩人受傷,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

皮爾遜機場百多航班取消

由於突降大雪,到今晨6點左右,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有116個航班被迫取消,機場及各大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出門之前查看航班動態。

儘管高速路及市區道路各類事故不斷,但今晨TTC及GO火車運行基本正常。

「公車和街車只能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運行。」多倫多公車局接受CP24採訪時說。

多倫多市府的鏟雪隊昨晚一直沒有停歇,在市區主要道路鏟雪,估計今天上午將開始在居民區鏟雪。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