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梁振英宣佈不連任 被迫?還是被習近平所逼?

梁振英在4個小時之前宣佈退出特首的競選,為什麼?一個可能就是張德江和張曉明把他給賣了,第二個可能是習近平直接下手,斬殺從張德江和曾慶紅往下的整個港澳體系和國安體系,為什麼斬殺國安體系?聶樹斌的案子就是斬殺政法委和國安體系的,而這個體系是曾慶紅的命脈,砍掉梁振英就是習近平從張德江的腦袋上往下砍。

從今天開始香港特首競選就進入正式程序了,所以最後一天梁振英退出,他願意嗎?在過去的時間裏,他這麼強悍的阻擊立法會泛民主派議員,不顧及任何臉面,用的是最陰邪的手法去侮辱香港人的時候,他就是要求得連任。但他今天宣佈退出了。

誰要為了顧及自己的利益而屈從於共產黨的陰邪,就會死定了。法廣的報導《北京不同意梁振英悵然宣佈不競選連任》中說:


「據蘋果日報今天透露,中央分管香港事務主要官員王光亞日前在深圳密見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連任。報導說,特首梁振英剛以『家庭理由』宣佈不競逐連任,但該報獲得消息指上星期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深圳秘密接見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贊成他連任,但肯定他過往幾年的努力。」

梁振英,張曉明和王光亞及張德江過去時間裏最耀眼的功績就是張德江主動人大釋法,直接打擊泛民主派的議員,至於年輕的泛民主派議員真正的背景是什麼,需要時間來解釋。一個星期前,梁振英把包括長毛議員梁國雄在內的四位議員告上了香港高等法院,有可能把四個人的議席剝奪。如果成功,那麼打擊港獨,打擊本土派,在香港立法會的議席當中支持中共的議員們佔多數,也就避免了泛民主派在立法院中的人數有可能掌握否決權的可能,梁振英為中共立下了大功一件,讓北京直接掌控香港。

不但掌控香港政府,而且直接控制香港立法會,也就是說梁振英的做法便於中南海的統治,為什麼中央不買賬?這個時候的中央是誰?所以有理由說,梁振英的努力,張德江毫不顧忌臉面的主動人大釋法,是他們個人的做法,王光亞是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是中聯辦主任,他們就是一個跑腿的,起著承上啓下作用的具體官員,卻不能夠保住梁振英。梁振英是實施他們計劃的關鍵一環,權力的擁有者,因爲他是特首。

而兩週前,專門和香港民主作對的周融到了北京,張德江不見立法會泛民主派的議員卻破格接見周融。周融在2014年香港佔中過程中都是和張德江站在一起的,直接對壘泛民主派,和香港民間民主呼聲。所以當時張德江、王光亞和張曉明三個人見了周融,我當時說就是梁振英自己到北京都很難同時見這三個人。

如果張德江是代表中央對香港施加政策的人物的話,中央是一體的,爲什麽砍死了梁振英?梁振英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的話,爲什麽在最後一個時辰宣佈自己不連任了?依照他以前的所作所爲,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王光亞通知梁振英中央不支持他,潛台詞是香港特首是被中共上層控制的。而中共上層的力量對比將直接影響到香港特首的人選。原來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控制之下,張德江也是一個代言人,造成了張德江所能掌控的權力和職位足以利用香港來抗衡中南海對他的廝殺。所以,梁振英宣佈不連任了,到底是張德江出賣他?還是習近平一手砍死了他?道理其實都是一樣,也就是說習近平這一刀是從上砍到下。所以無論張德江願不願意,梁振英都死定了。梁振英之死的最大作用是緩解香港的矛盾。

「2017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將在3月26日舉行,而香港特首選舉委員會的選舉則在11日即將登場,據香港民主黨8日公佈最新民調,高達近7成受訪者反對現任特首梁振英連任;而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希望能在此次選委會選舉中,贏得300席次。」

董建華是第二任期沒滿的時候,因爲23條折了,而梁振英是這一屆任期就要滿的時候折了。道理是一樣的,都是中共最上層搏殺出現的場面。曾慶紅的力量透過張德江的人脈表現出來,所以裡面有兩股力量,統戰部,港澳辦,再加上囯安體系。囯安體繫在香港的滲透是極其深的,因爲在1997年香港剛剛回歸的時候,就是曾慶紅主管整個香港事務。而我們知道曾慶紅是棉裏藏針的人,他是出謀劃策的,不顧及眼前利益,他看的是未來20年的利益。所以正是這樣的操手做法才會出現2014年香港的雨傘的運動,習近平拿他無可奈何。

「據路透社報導,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週五宣佈,將不會競選連任下屆特首,原因是在未來一段時間照顧好家庭。」

拿他的女兒說辭,他的女兒罵他和他的老婆。這個女兒酗酒,去夜店,在公開場合侮辱她的母親和父親,在過去時間,包括在佔中期間都發生過。那個時候的梁振英從來沒有想到過要照顧好自己的家庭,在他特首連任最後時刻不得不做出決定的時候,想起自己的女兒了。

總之,香港誰是特首反映出上層打殺的結果,今天的習近平對壘著過去曾慶紅遺留下的整個力量,而今天的代表人物是張德江。

梁振英宣佈不連任的同一天,華潤集團宋林貪腐案被提出公訴,宋林是曾慶紅重點培養的,是下面的主要人物之一,而宋林的主要根脈都在香港。

成報報導中說:

「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宋林涉嫌受賄、貪污一案正式提起公訴,充滿重要意義:一是在國企領域在反貪腐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二是矛頭隨時指向更大權勢的『老虎』(貪官),因該案曾被『高層領層』阻擋偵查近一年;三是宋林的利益關係網在香港千絲萬縷,宋林與廖暉『愛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同是『曾慶紅馬房』,兩人關係密切,並宋林受命藉其紅色人脈資本替梁振英鋪路,輔助他登上特首寶座,事後更多項公職犒賞。今次宋林案正式啟動,意味案情或牽連更廣,代表打貪行動殺入香港,料掀起震盪。」

這份報紙出來的時候,梁振英還沒有宣佈退選,大家看到這份報紙的時候,梁振英退選了,所以梁振英、宋林和張曉明及廖暉,再往前追就是張德江和曾慶紅,大家明白其中意思了嗎?習近平今天下手選擇在同一天,既打梁振英,又打宋林,打的是整個港澳辦和囯安體系,打的是曾慶紅在過去時間裏培養的整個人脈。

這就能解釋爲什麽張德江在人大釋法時,那麽耀武揚威整死習近平的背景之下,習近平一句話都不說。他在APEC會議上不得不見了梁振英的時候,說了一句「人大釋法」是應該的,因爲在有關本土派和港獨這個問題上,習近平肯定不接受,因爲他一定要維護國家的完整,否則的話,他將背上歷史的罪名。而張德江利用了他的弱點來滿足他的需要,從而打擊習近平。

習近平這種情況下只能劍道在劍外,所以他只能選擇宋林的案子和梁振英下臺在一天發生,習近平對港澳辦體系直接下手了。

「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長艾寶俊,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潘逸陽,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宋林,武漢鋼鐵(集團)公司原董事長鄧崎琳涉嫌受賄、貪污案都被提起公訴。」

同一天針對地方官員、省部級高官同時公訴,握有權力的人是有自己的目的,這些地方官的背後勢力都牽扯到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這是一種聲勢,對公衆社會的告知。處理這些案子的時間,在整個社會引起轟動,此處無聲勝有聲。不明說,但明白的人都知道他爲什麽這麽干,這就是習近平和王岐山的目的。

昨天一天,中國的新疆最早發生地震,接下來是美國的加州,然後是百慕大群島,最後落到的臺灣島,臺灣臺北發生地震,五級多,新疆和加州是六級以上,百慕大群島最開始報是8級,而且發出了海嘯警報,後來解除了。我原來學過地質、天文、氣象和地理,從來沒看見過同一天時間裏,圍繞著世界各地都發生了地震,雖然都是在太平洋地區,5級以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而在社會當中,韓國總統遭到彈劾下臺,由總理代替總統的職務,韓國總統被彈劾往前推一年,在一年的時間裏朝鮮的金三胖放導彈,整個韓國處於一種非常動盪的氛圍,結果導彈沒炸韓國,三星「炸」了。三星是唯一可以跟iPhone抗衡的,結果都在人的褲兜裡炸了。而韓劇在中國遭到封殺是韓國媒體和影視界最害怕的,韓劇在中國大陸有很大的市場。

也是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神韻藝術團進了韓國首爾,和劇場已經簽訂好的合同在中共駐首爾使館的威逼之下把合同撕毀了,不准神韻在劇場演出。我也在節目中跟大家說過希望大家去看神韻。

任何文化都是有根脈的,人得認祖宗,過去中國大家族都是有家譜的,這是代代相傳的一個痕跡。但你想過沒有,如果人有靈魂和內在生命,文化同樣是應該有根的。這就是我為什麼說韓國政府為什麼會倒霉,跟著共產黨走就是跟著魔鬼走,今天就是產妖除魔的階段。你為什麼會跟共產黨靠近呢?就是利益,有著慾望,夢想著自己的成功。因為個人的任何理由而不能跟共產黨說不,就會成為共產黨的陪葬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