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用直升機墜毀山區 2週後他靠吃糖存活下來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搭載補給品的印尼一架軍用直升機,上個月24日起飛後墜毀,機上5名軍人,其中有3人死亡1人獲救1人失蹤。經過兩週後,在偏遠叢林裡,1名農夫在大農場外圍的小棚屋裡,發現了失蹤軍人尤漢斯,他靠著吃糖維生。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軍方發言人薩布拉爾(Sabrar Fadhilah)表示,尤漢斯(Yohanes Syahputra)昨天晚間在婆羅洲島(Borneo island)被當地村民發現,他當時非常虛弱。

薩布拉爾透過手機簡訊表示:「感謝全能的上帝。我們發現墜毀直昇機上的其中1名乘客。」

「他被發現時,手上、腰部和腿上都有傷,並因多日未進食而非常虛弱。」

這架貝爾-412型(Bell 412)直昇機,11月24日是在運送物品到靠近馬來西亞邊境的偏遠軍隊駐地時,失事墜毀在婆羅洲叢林偏遠地點,機上搭載著尤漢斯與其他4名軍方人員。

直昇機殘骸3天後被發現。其中3名乘員已經死亡,另1名生還者被空運至安全地點。尤漢斯則未被發現。

當地媒體報導,1名農夫在大農場外圍的小棚屋裡發現了尤漢斯,他靠著吃糖維生。

這並非印尼空難中首次有乘客奇蹟式地生還。

1名男子去年搭乘的直昇機墜毀後,2天後被發現生還,他當時赤身裸體漂浮在蘇門答臘島(Sumatra island)1個巨型火山湖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