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華埠第二小學舉行聖誕Party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聖誕節是一個舉家歡樂的日子,可是有很多新移民家庭的孩子,卻不能和父母一起度過,華埠第二小學為在校學生,舉辦了一場聖誕派對,讓孩子們感受到節日的溫馨。

各式各樣的遊戲,迷你高爾夫球場、搭積木、橄欖球,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現場充滿了歡聲笑語。

小朋友Amrie:「我們有很多禮物,有機會可以玩很多遊戲。」

小朋友羅同學:「我們今天有玩遊戲,還有拿到禮物。」

這裡的孩子有很多都來自新移民家庭,有的父母長年在外打工。一些義工經常來看望他們,給他們陪伴和關懷。

Global Apex義工謝菁:「每個小孩子都能過一個屬於他們的聖誕節。我們這邊每個小孩子都會得到兩份禮物。」

最後還有聖誕老人送給每一位小朋友聖誕禮物,一起合影。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讓這些新移民家庭的小孩更加開心,知道聖誕節要一起慶祝。」

拿到禮物之後,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

小朋友Chloe:「我很喜歡我的禮物。」

家長Young女士:「他們很開心。」

家長Young先生:「今天是很棒的一天,我的孩子們都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舒雅、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