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業者傾銷洗衣機 美祭52%懲罰性關稅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美國商務部今天宣布,中國大陸製造商正以人為壓低售價對美國巿場傾銷洗衣機,此舉將使其受到最高52%的懲罰性關稅

法新社報導,在美國家電廠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1年前提出的案件中,發現1家中國大陸公司以低於合理售價達52.5%傾銷大型洗衣機。相關巿場2015年進口額為11億美元。

商務部除命令進口商立刻開始支付懲罰性關稅,最後1步將由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Commission)在明年1月23日,針對這項傾銷是否傷害美國業者作出裁定,並且確定對中國大陸相關產品的懲罰是否永久執行。

經查,蘇州三星電子有限公司(Suzhou Samsung Electronics)以低於合理的最大價差進行銷售,其他大陸業者的售價差也達44.3%,南京樂金熊貓電器有限公司(Nanjing LG-Panda Appliances)價差32%最小。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