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出手 梁振英被迫退出競選連任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今日點擊】(2709-1)

提要
北京不同意 梁振英悵然宣布不競選連任
前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貪腐遭起訴 意義重大
上海原副市長艾寶俊被公訴 揭全家牟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一天,中國的新疆最早發生地震,然後接下來是美國的加州,然後接下來是百慕達群島,最後落在了台灣島。在台灣台北市那發生了有感地震,大概5點多級,新疆和加州6點多級,百慕達群島有說7.7,最一開始報是8級,而且發出了海嘯警報,那看來後來是解除了。與太平洋相關的區域,出現了都是5級以上,甚至高達8級左右的地震。

在人的環境中,韓國總統被彈劾,韓國總統下台,那由總理來代任總統的職務,那也就意謂著韓國將很快進入,不得不進入大選。梁振英為什麼退出特首競選?一個可能,張德江、張曉明把他賣了,賣了他頂地雷了;第二個可能,習近平直接下手,直接從張德江往下曾慶紅連在一起的,原來的整個港澳體系和國安體系的斬殺。為什麼說斬殺國安體系?聶樹斌的案子,就是斬殺政法委和國安體系的,而這個體系是整個曾慶紅的命脈,所以梁振英因為哪一個力量,是張德江出賣他用他頂地雷,黃地瓜堵槍眼,還是習近平直接從張德江腦袋上往下砍,砍出的一個直接的結果。

北京不同意 梁振英悵然宣布不競選連任

因為從今天開始,特首從這個週末開始特首競選,就進入正式的程序了,所以在他最後一天梁振英退出,他願意嗎?你記住當他在過去的時間裡,這麼強悍的去阻擊泛民主派的立法會的議員的時候,不顧及任何臉面,當然有臉沒臉咱們不知道,不顧及任何臉面以最陰邪的手法去汙辱香港人的時候,他就是要求得連任。但他今天宣布了,法廣有篇報導:北京不同意,梁振英宣布不競選連任。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講說:特首梁振英剛剛以家庭的理由宣布不角逐連任,但該報獲得的消息指,上個星期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深圳祕密接見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贊成他連任,但肯定他過往幾年的努力。梁振英、張曉明、王光亞、張德江,在過去時間裡他們最耀眼的功績,就是張德江主動人大釋法,直接打擊香港的泛民主派的議員。而至於年輕的泛民主派議員會是什麼樣?他的真正的背後的原由是什麼?需要時間來解釋。

在這件事情剛剛出現的前一個星期,梁振英又把包括長毛在內的4個議員,以香港政府的名義告到了香港高等法院,有可能直接把4個人的立法會的議員的議席給剝掉,因為前面已經有具體的案例了。那也就是說在有關打擊港獨,打擊本土派,在香港的立法會的議席當中,有可能獲得支持中共的議員們的席數,可以擁有絕對多數,也就避免了泛民主派,有可能掌握具有否決權的人數議席的可能。按照常規說梁振英這應該是一個,怎麼說呢?為中共、為北京立下了奇功一件,這是一個最大的好事之一,讓北京直接掌控香港。不但掌控香港的政府,同時可以控制到香港立法會,而不致於再出現在過去時間十幾年裡面,香港立法會的泛民主派的議員,擁有一種法律上指定的具有否決權的人數,從而阻撓北京也就是中共中央最上層,對香港的某些意圖,透過香港立法會立法,來對香港實施影響。那也就是講說梁振英的做法和張德江的做法,為中南海掃清了障礙,便於中南海的統治。

但為什麼這樣的做法卻中央不買帳?這個時候的中央是誰?梁振英要不是迫不得已的話,為什麼在最後一個時辰宣布自己不連任了?不爭取連任了?文章也提到說2017年香港特首行政長官的選舉,將在明年3月26日進行。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啦,而香港特首競選委員會的選舉,則在11日即將登場。而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0%的人不支持梁振英連任。這是我們看到它這件事情反應出來的故事呢,特首是被中共上層來定下來的,但是中共上層的分裂狀況,也就變成了誰是特首,直接反應出中共上層,不同力量打殺的結果。而這樣的力量的打殺,是指今天的習近平對壘的,在過去江澤民年代所遺留下來的曾慶紅整個力量,而今天的代表人物是張德江。所以這是一個完整的,一整套的故事在其中的。

前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貪腐遭提訴 意義重大

同一天前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貪腐案被提出公訴。宋林是曾慶紅下了心思培養的他下面的主要人物之一,而宋林的根脈都在香港。宋林涉嫌受賄貪汙一案正式提起公訴,充滿了重要意義,這是成報報的。一:國企領域反腐敗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二:矛頭指向更大的權勢老虎,因該案曾經被高層領導阻止偵查近一年。三:宋林的利益集團網在香港千絲萬縷,他與廖暉的愛將,中聯辦的主任張曉明,形同是曾慶紅的馬房,這是香港說法就是馬仔唄,兩個人關係密切,而宋林受命藉紅色人脈資本替梁振英鋪路,幫助他登上了特首的寶座,事後獲得多項公職的犒賞。那今天宋林案被正式啟動,意味著案情和牽連就會更廣,代表打擊貪腐行動殺戮香港要掀起震盪。因為報導的時間的原因,那它是報紙,所以它出報的時候,梁振英還沒宣布退選呢,它出報大家看這個報導的時候,梁振英退選了。所以梁振英、宋林、張曉明、廖暉,往前一追張德江、曾慶紅,大家明白這意思了嗎?習近平今天下手選擇在同一天,既打梁振英又打宋林,打的是整個港澳辦,打的是整個國安體系,打的是曾慶紅在過去,這麼多年裡培養的整個人脈,這就是能解釋為什麼,在張德江人大釋法時,在張德江那麼去耀武揚威整死習近平的背景之下,習近平一句話都不說。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說,這是在我們今天看到的,伴隨著地震所發生的,習近平針對整個港澳辦體系也就是說直接下手了。

上海原副市長艾寶俊被公訴 揭全家牟利

與此同時原來上海市的副市長艾寶俊也在同一天提起公訴。除了宋林被審案受關注之外,艾寶俊和前內蒙古的副主席潘逸陽,武鋼的前董事長等四人,所涉及的貪腐案,分別在福建的漳州、天津、廣東的廣州,佛山四地,四地的檢察院提起了公訴。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啦,因為它在同一天針對這樣地方官員,就是省部級高官,同時對他們提起公訴。而這些人的背後勢力,直接都牽扯到江家和曾慶紅家族,跟原來的概念不一樣。就是說那今天對他們提起公訴,主要的握有權力的人有他的目的,對吧!宋林、梁振英下台、艾寶俊是上海市的副市長,整個跟江澤民家族是直接有關係的人,潘逸陽也是這樣的人物,所以他在一個完整的背景之下,直接觸及到省部級高官,然後他的方向非常清楚的,匯總到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這是一種做法,這是一種聲勢,這是一種對公共社會一種告知的概念。那文章裡當然怎麼說呢,此處無聲勝有聲,他不明說但明白的人都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幹,這恐怕就是習近平、王岐山的目的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