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明年競選 州參議員艾維樂有意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2017年,是紐約市級官員的選舉年,其中備受關注的,莫過於紐約市長一職。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日前明確向本台透露,他有意參選「市長」,希望給紐約市帶來改變。

2017年,紐約市級選舉即將開跑,近日有傳聞稱,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有意參選市長,挑戰白思豪。對此,艾維樂週三明確向本台透露,他參選市長的意願。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我確實在考慮明年參選紐約市市長一職,挑戰現任市長白思豪,白思豪並沒有做好代表所有紐約人的工作,我認為,這樣的情況需要改變。」

艾維樂提到,他深耕社區多年,瞭解普羅大眾的真正需求,也體察到民眾對白思豪施政的不滿,希望帶來改變。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我認為人們已經受夠了,我出來參選 就是為了所有選民和紐約市民,大家面臨物業稅的問題,還有地鐵的問題,比如法拉盛7號地鐵,非常擁擠,站在月台邊非常危險。還有交通問題、學校問題,遊民安置問題,紐約人都知道的這個問題,白思豪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少,他做的僅僅是把遊民安置到酒店收容所,過程中沒有讓社區參與,也沒真正幫到這些人,這太不好了。」

他特別強調,紐約市物業稅高昂,他將推動制訂房地產稅2%的「上限」。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整個紐約州,除了紐約市以外,都有一個房地產稅2%的上限,也就是說,地產物業稅每年不能上漲超過2%,然而紐約市長白思豪卻拒絕實施這個政策,所以紐約市的物業稅越漲越高,我認為這是不對的。」

艾維樂是皇后區資深政界人士,曾擔任市議員、現任州參議員,州議會兒童家庭委員會主席,投入公職服務,迄今已20多年。他認為,現在的市政府和老百姓距離太遠,他已經準備好一套解決方案。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每封信我都過目,每個提到的問題我都予以關注,我想做一個對民眾聲音有所回應的市長,我曾經為紐約市前市長郭德華工作過,那時,他每個月都在各個社區召開居民會議,在他以後再也沒人這樣做過,我想恢復這個措施,我將派遣局長們每月到各個社區,邀請公眾與會,我要聽民眾所擔心的事,這是市長應該做的,白思豪當選後在推廣他的政治哲學,不應該這樣,市長被選來是運作紐約市的,然而這正是我要專注的部分,如何把紐約變得更好,變成一個更平價、更適宜居住的城市。」

市長白思豪近日已經動作頻頻,為連任爭取選票。紐約市長一職的選戰,等州參議員艾維樂正式宣佈,一觸即發。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