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血洗教堂 母親聽罪行心臟病發作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美國南卡州血洗非洲裔社區教堂,導致9人死亡的白人青年魯夫12月7日過堂的時候,他的母親聽到他的罪行當場心臟病發作昏倒。

現年22歲的魯夫(Dylann Roof),12月7日(週三)在南卡州查爾斯頓(Charleston)的聯邦法院過堂,他被指控犯下9項謀殺,預計明年或將被判處死刑。

12月8日(週四),魯夫辯護律師在法庭表示,週三的庭審中,當魯夫的母親聽到兒子怎樣籌劃,並在2015年6月17日持槍衝進查爾斯頓非洲裔聚居區的伊曼紐爾非洲衛理教堂(Emanuel African Methodist Episcopal church),槍殺了9名非洲裔的情況時,從不斷的念叨:「對不起!」突然心臟病發作,昏倒在地。

律師沒有透露這位母親之後的情況,但表示法庭上「旁聽者、甚至法院工作人員(包括檢方和辯方成員)都在跟她(魯夫的母親)一起哭泣。」

庭審中,桑德斯(Felicia Sanders)出庭作證,表示自己的兒子、姑姑被魯夫射殺,而魯夫當時在教堂行兇時,「他(魯夫)說他要殺了自己。」桑德斯當場情緒激動,大叫應該讓魯夫蹲大牢。

週四的庭審中,陪審團觀看了警方提供的有關案件的20個錄像片段,顯示案發當天,魯夫和大部分非洲裔遇難者進入教堂,大約52分鐘之後,魯夫提著槍離開教堂,之後傳出9名非洲裔遭殺害的情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