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皇后大樓點燈 送節日祝福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今天晚間6點,來自社區的民眾一起聚集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的戶外,觀看聖誕點燈儀式,場面熱鬧溫馨。

在眾多嘉賓和現場民眾的倒計數聲中,飛越皇后聖誕樹點亮,大家互相祝福,擁抱。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你好,你好,大家節日快樂」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這裏祝所有的觀眾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真的只有一個願望,希望2017年未來的美國能夠國運昌隆。」

今年飛越皇后的聖誕樹是以以親吻與擁抱的「XOXO」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品。是由來自韓國的年輕藝術家李昊哲設計,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熱情聖誕。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願望現在聖誕節有點流於商業化的感覺,所以他覺得向親人,朋友,甚至愛人的親吻擁抱才是聖誕節中最珍貴的東西。」

今晚的現場還邀請了日本年輕偶像團體、以及韓國流行歌手的歌舞表演,為現場觀眾助興。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