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紐約週末好去處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馬上又要到週末了,來看看本週都有哪些好活動,可以提早列入計畫。

1. 年度聖誕流行樂演唱會 Z100 Jingle Ball

聖誕季除了觀看傳統演出,也有其他的表演可以觀賞。每年紐約本地流行音樂廣播電台Z100都會在聖誕季舉辦的Z100 Jingle Ball,將在本週五登場晚間,邀請到參與多次的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新生代90後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以及憑藉「速度與激情7」片尾曲走紅的查理•普斯(Charlie Puth)等歌手,為現場幾十萬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時間:12/9 7:30pm   
地址:麥迪遜廣場花園  
4 Pennsylvania Plaza, New York, NY 10001 
網址:thegarden.com

2. 聖誕老人紐約聚會 Santacon NYC

本週六走在紐約不同的地方,都會看到成群的聖誕老人,不要驚訝,這只是一年一度的Santacon NYC活動,參與者會將自己打扮成聖誕老人,在指定的地點碰面,通常是在時代廣場,也會約定在不同的酒吧或者是公共場所一起狂歡,給紐約帶來怪異有趣的節日感。
時間:12/10 10am開始  
地點:全市各地與時代廣場
官網:santacon.nyc

3. 全美最大巧克力博覽會 The Chocola Expo

喜愛巧克力的觀眾,可以參加大型的巧克力博覽會,在這個據稱全美最大的巧克力展上,可以品嚐到不同口味和風格的巧克力,還有各種獨特的巧克力產品,如巧克力華夫餅、巧克力水果串、巧克力奧利奧、巧克力堅果等等,只有想不到沒有嚐不到的巧克力產品,還有蛋糕、冰激凌、红酒、烘培制品等可以品嚐和購買。入场券包括了博物馆门票。
時間:12/11 10am-7pm
地址:Cradle of Aviation Museum, Garden City, NY
網址:thechocolateexpo.com

4. 搭乘假日復古列車 Holiday Nostalgia Rides

想要來趟穿越之旅嗎,那可不要錯過搭乘復古列車,回到上世紀30到70年代,深綠色的鐵皮車廂,老舊風格的座椅,連車廂內的廣告都是復古氣息。很多來搭乘的人們都會穿上復古服飾,真的就像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列車在本週日和下週日開動,走M線,在2大道和Queens Plaza之间通行。
時間:12/11 12/16 10am-5pm
线路:M线
2大道-Queens Plaza
網址:https://goo.gl/MQG4v9

5. 手工藝品網購平台進駐節日市集 Handmade Cavalcade

Etsy網購平台,最近邀請了超過60個紐約本地商家,進駐曼哈頓下城的切爾西市場,帶來設計師的精緻工藝品,從衣帽、飾品、藝術品,應有盡有。活動持續到本週日,可以來這裡感受聖誕市集的氛圍。
時間:到12月11日   
地址:Chelsea Market   
75 Ninth Ave., Manhattan, NY 10011   
網址:handmadecavalcade.com

6. 國際摩托車展 Progressive International Motorcycle Show

本週,在賈維茨會展中心將舉辦國際摩托車展,體驗一回速度與激情,無論是資深摩托車愛好者,還是新騎手,在這裡都能找到個人所需,了解最新趨勢,體驗不同車款,和專家面對面交流。來場刺激的摩托之旅。
時間:12/9-11
地址:賈維茨會展中心
網址:motorcycleshows.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