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水費隱含稅 白思豪為連任爭取支持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為了明年競選連任,紐約市長白思豪特別在少數族裔媒體的圓桌會上,重申他顧及低收入人群福祉的態度,提出取消水費中隱含的稅收,打工族上班時間要相對固定等措施。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有60萬房主,很多人抱怨水費帳單中的額外收費。

紐約市長白思豪:「水費中隱藏的費用,是給市府提供收入,與水費無關,我說應該停止。」

白思豪已經與紐約市議會協議,不再收取這部分額外費用,每位屋主可獲得183美元的退款。但是今年夏天遭到租金穩定協會採取法律行動阻止,目前訴訟仍然在進行。

另外,紐約的低薪打工族,有6萬5千人工作時間沒有規律,處於隨叫隨到的狀態。

紐約市長白思豪:「很多情況下,排班是最後才定,無論他們是否家人有狀況,無論是否與第二份工作時間上有衝突。」

白思豪決定提議,儘量讓僱主提前兩週確定工作時間,萬一有變動要給工人補償。

白思豪還提到,到2021年,希望市政府逐步把30%的市府合同提供給少數族裔和女性小商業主,促進本地就業。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州府立法,授權改革。

另外,白思豪建議大家,看到仇恨犯罪的線索要及時舉報,遇到移民欺詐也要打311尋求幫助和配合調查。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