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法拉盛好聲音啟動 初賽27日唱響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由法拉盛網主辦的好聲音歌唱比賽,今年來到了第五屆,初賽將於本月27號舉行,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開始報名了。

「碧波盪漾,聲聲惹人醉。」

這位來自中國的歌手,叫趙一俊。在異國他鄉,能通過參賽,唱響家鄉民歌,令他感到非常親切。

參賽歌手趙一俊:「我覺得很親切,首先這個活動給我帶來一種家的感覺,並不是我們飄洋過海,在外面就非常孤獨,我覺得這是我們自家人搞的活動,我一定要支持。」

(微信報名帳號:linamei1234)第五屆法拉盛網好聲音初賽,將於本月27號,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報名已經啟動。

好聲音主辦人梅麗娜:「今年報名更方便,可以通過微信紅包,發個紅包過來就可以報名了。」

今年度的比賽,同樣獲得多位贊助商的支持,肯定活動,為法拉盛注入活力。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辦一屆容易,辦五屆不容易,我覺得這個活動能夠堅持到現在,而且成為大家每年都嚮往的活動,這就說明了這個對我們社區是有價值的。」

(諮詢電話:917-881-1647)比賽分為少兒組、青年組、黃金組,進入總決賽的歌手,將有導師指導唱歌、舞蹈、形體和造型,在2017年2月一決高下。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