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牲畜運輸法規 西方世界最糟糕?

【新唐人2016年12月6日訊】日前,加拿大政府發布了畜牧運輸條例修正議案。憐憫動物組織抨擊該議案沒有考慮到造成動物痛苦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週三,加拿大憐憫動物組織(Mercy For Animals,MFA)針對加拿大食品檢驗局最近公佈的動物健康法規修正案第十二部分,再次呼籲加拿大政府保護動物免受運輸過程中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要求人道處理動物的運輸。多年來,MFA一直呼籲加拿大的畜牧運輸法規(被認為是西方世界最糟糕的法規)要進行修改,以減輕運輸過程中數百萬動物的痛苦,並防止死亡。

每年數百萬牲畜在到達屠宰場途中死亡、生病或受傷,而不適合人類消費,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加拿大過時的牲畜運輸法規造成。

MFA的調查,包括隱藏相機拍攝的圖像,曝光了艾省西部豬圈交易所令人震驚的內幕,記錄了養殖動物在加拿大運輸過程中遭受的可怕條件。還有,加拿大最大的家禽生產商Maple Lodge Farms被判定在運輸和屠宰過程中,對成千上萬的家禽造成不應有的痛苦。

根據建議的修正案,畜牧運輸車輛可以在任何氣候條件下,在沒有食物、水或休息的情況下,連續36小時運輸動物,並增加了條款,允許運輸者增加運輸時間,不受懲罰。

加拿大MFA副總裁Krista Hiddema聲明:

加拿大人對於加拿大養殖動的物福利一直落後於其它西方世界的現狀已經厭倦。落後的運輸法規對動物造成可怕的痛苦,令人憤怒。更令人憤慨的是,新提出的牲畜運輸標準甚至允許動物在極端天氣下連續36小時運輸數千公里,而沒有食物、水或休息。

根據NRG研究小組2015年調查,絕大多數加拿大人同意,動物至少不得在沒有食物、水和休息的情況下,連續運輸超過8小時。動物應受到保護,免受極端天氣的影響。違反這些基本標準的公司應受到嚴厲處罰。

雖然我們贊成CFIA開始修訂我國令人沮喪的過時的畜牧運輸法規,但我們對CFIA未能充分解決運輸過程中面臨的許多最關鍵的問題深感失望。

沒有動物應該在擁擠的運輸卡車中被壓死,或由於脫水、高溫或極寒下死亡。我們拿走了這些動物的一切,而我們連最起碼的人道待遇都沒有給予它們。現在是政府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點擊查閱有關詳情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