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飛機墜毀 47人或全亡 含1中共官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12月7日,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K-661航班墜毀,機上47人或全亡,其中一名乘客姓名拼音為Han Qiang,被認為是中共官員。

巴基斯坦飛機墜毀 現場碎屍滿地 機上47或全亡

CNN引述巴基斯坦Khyber Pakhtunkhwa省發言人Mushaq Ghani:「這架飛機在Abbottabad和Haripur的邊界墜毀。」飛機上共有47人,生還的可能性很小。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發言人介紹,PK-661航班為巴基斯坦國內航班,12月7日(星期三)當地時間下午3:30左右從奇特拉爾(Chitral)起飛,原計劃於4:40降落在首都伊斯蘭瑪巴德國際機場。

從現場傳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飛機墜毀後燃起熊熊大火。巴基斯坦國家電視台記者Raza Khan抵達現場後表示,現場屍體遭到焚燒,難以辨認,可以看到碎屍殘骸四散一地,相信沒有人生還。

機上47人 或含一名中共官員

陸媒報導,這架飛機上共有31名男性、9名女性、2名嬰兒,其中一名拼音為Han Qiang的男子,被認為是中共工業與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的主任助理韓強。不過這一消息目前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巴基斯坦方面消息表示,飛機上的47人中有4名機組人員。並未透露機上乘客的國籍等情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