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大生網購牙刷架 包裹內驚現活老鼠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近日,吉林長春師範大學一名大二女生網購牙刷架,誰知拆開包裹時,驚見紙盒內藏有一隻活老鼠。該女生已向網店索賠5元(人民幣:下同),而速遞公司表示未能確認老鼠來源。

據陸媒報導,12月1日,該女生從「豪享生活家居館」的網店,花14元購買一個牙刷架。12月5日,包裹送達,拆開時卻發現一隻半個手掌大、已奄奄一息的老鼠藏在紙箱內,牙刷架上也沾有血漬。女生怕有病菌,忙將老鼠和牙刷架丟棄,並上網曝光了此事。

隨後,女生向賣家投訴稱,包裹的包裝沒有密封,封口處有開口,導致老鼠入內。賣方立即賠付5元。並表示,包裹的開口可能是在運輸期間造成的。因不想把事情鬧大,女生沒有追究快遞公司的責任,只好自認倒霉。

而涉事速遞公司在記者詢問時表示,「消費者可以找賣家和運輸途中的快遞站點尋求賠償,畢竟不知道老鼠甚麽時候進到紙箱裏的,也很難斷定箱子的封口處是甚麽時候開口的,這種情況應該共同承擔責任。」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