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流浪漢買聖誕禮物 紐約警察感動網友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最近一位紐約警察的善舉,在社交媒體傳開,為寒冷的聖誕季,送上了節日的溫暖,他到底做了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紐約警局運輸署反恐隊警員弗蘭克•倫蒂娜(Frank Rendina)上週五,在阻止流浪者羅納德•布朗(Ronald Brown)Ronald Brown)翻垃圾箱時,做出了一個貼心承諾。

而如果不是路過的Joshua Lagan將這一幕po到facebook,這一溫暖的事蹟將不會有更多人知道。

約書亞•拉甘 (Joshua Lagan)在網上寫道:「警察毫不猶豫的將手臂搭到流浪者的肩上,說我會給你買襪子,聖誕節就快到了對吧,我會在聖誕節前給你買襪子,聖誕快樂」

他還寫道流浪者不停的問「你是認真的嗎」?

週二,警員弗蘭克,終於在中央車站找到流浪者羅納德,並將包好的聖誕禮物,為糖尿病患者設計的壓縮襪,遞給了他。

而約書亞的po文在新聞截稿前已經有超過2200個分享,5000多人點讚。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