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12月6日財經速瞄

1. 為了打造高端咖啡品牌,星巴克首席執行官霍華德卸任,計劃開設20-30家大型高端咖啡店鋪,現場烘培稀有的咖啡豆、並採用多種方式沖泡。這種高端店鋪面向富人開設,12盎司咖啡售價多達12美元。

2. 三星Note7自發行後頻傳爆炸,導致全球召回。製造工程公司Instrumental近日發表拆解報告指出,Note7為了縮小電池尺寸與厚度,中間的安全隔板設計過薄,還去掉了保護邊框。另外,電池充電後,需要10%的膨脹空間,Note7對這部分設計也做了節省。

3. 信用卡旅行獎勵網站(MileCards.com)研究發現,全美機場12月假日季的航班取消率,比感恩節期間高出5倍。其中華府三大機場中,杜勒斯國際機場取消率達1.6%, 里根華盛頓國家機場取消率達2%,只有巴爾的摩機場在節假日取消率相對較低,為1.2%。

4. 有線電視費用太高嗎?Leichtman研究組調查顯示,今年9月有線電視用戶平均每月花費高達103美元,與去年相比上漲了4%。其實用戶可以使用路由器連接網絡、來收看電視節目,每月只需要多支付10美元的網絡費用,就可以看到同樣的電視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