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溫哥華聖誕遊行 真善忍花車獲盛讚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溫哥華聖誕遊行 真善忍花車獲盛讚

12月4號,加拿大溫哥華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在市中心舉行,當地法輪功學員也組隊參加了遊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的遊行共46個團體參加,觀眾約20萬人。參加遊行的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隊伍包括:天國樂團、真善忍大法花車、法輪功功法演示隊、舞蹈隊和腰鼓隊。

報導說,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有很多華人觀眾,陣容龐大的法輪功遊行隊伍成為他們談論的熱點,很多人讚歎:「法輪功隊伍這麼長啊。」「法輪功真整齊呀。」「法輪功的樂團演奏得很好。」

還有很多人對「真善忍花車」印象深刻,一位西人女士說,花車讓她感覺很溫暖,很美麗。華人觀眾則互相詢問:「真善忍的花車你拍照了嗎?」

江天勇失蹤 聯合國促中共調查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兩周前離奇失蹤,外界懷疑他被警方抓捕,事件引起廣泛關注。

12月6號,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三名人權專家發表聲明,對江天勇遭強迫失蹤,可能遭受酷刑,表示強烈關注。他們敦促中共當局調查江天勇的下落,並保證他獲得會見律師及醫療保健的權利。

江天勇曾代理過一系列具有影響力的案件,其中包括法輪功案、陳光誠案等。11月21號,江天勇到長沙探訪709案被抓律師謝陽的家屬後,準備返回北京時失去蹤影。

賈敬龍後 大陸連發5起殺村官案

中國大陸官民矛盾激化嚴重,今年11月15號,中共處死因婚房被強拆而射殺村官的河北青年賈敬龍後,各地村民刺殺村官的案件頻發。

從11月16號開始,陝西、山西、廣西、湖南、遼寧等地,已經先後發生了5起村民殺死村官事件。

有評論認為,中共在一片「刀下留人」的呼聲中,罔顧民意強行對賈敬龍執行死刑,不斷未起到恐嚇的作用,反而激起了更強烈的民憤,導致濫殺暴力事件密集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