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六居民榮登「人權名人堂」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每隔兩年,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人權辦公室會頒發褒獎,為當地人權做出卓越貢獻的居民將進入蒙郡人權名人堂。12月5日,蒙郡六位居民獲得這一嘉獎。

12月4日,在蒙郡人權辦公室舉行的第九屆人權名人堂頒獎典禮上,當地六位居民憑藉他們為社區做出的卓越成就、以及消除偏見和推動人權的為他精神,榮登蒙郡人權名人堂。
 
馬州民權委員會執行主任吉拉德(Alvin O. Gillard):「我們的工作是為了爭取自由、公正、平等和機會,我向今天進入名人堂的各位表示道賀。」
 
獲獎者之一 —— 莫里斯·哈德森(Morris Hudson) 是I AM COLLEGE READY計劃(前身為B.R.O.T.H.E.R.S.)的創始人。該計劃為蒙郡公校學生提供同齡指導,通過大學生指導高中生、高中生指導初中生或小學生,幫助學生取得學業進步。
 
獲獎居民Morris Hudson:「我們一開始只是為非裔男學生創立這個計劃的,但現在我們有非裔、亞裔、拉美裔、華裔等不同膚色的男學生。我們為此非常自豪。他們的父母需要工作,對孩子的學業是分身乏術。但是,我們會去幫這些孩子,使他們受益。」
 
少數族裔在蒙郡佔有相當比例。蒙郡人權辦公室主任斯托(James L. Stowe)鼓勵包括華人在內的各族裔居民積極支持和參與,改善社區所有人的權益。
 
蒙郡人權辦公室主任James L. Stowe:「我們需要你的才華、技能和參與,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你的貢獻,從而讓蒙郡為每一個人發揮作用。」
 
蒙郡人權辦公室發起的「人權名人堂」始於2001年,每隔兩年舉辦一次,旨在表彰為蒙郡的人權和公民權利做出貢獻的個人。截至今年,蒙郡已有80位居民獲此褒獎。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