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細數曾慶紅罪行之密謀政變篇

近日,中共黨媒《求是》雜誌刊發了王岐山10月底的一次講話,他表示,有人為實現政治野心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搞分裂黨的圖謀活動,嚴重威脅國家政治安全。十八屆中共中央嚴肅查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清除了黨內的「陰謀家」、「野心家」。

而習近平也多次提及黨內「陰謀家」、「野心家」的問題。在11月2日官媒公佈的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有關中共《準則》和《條例》的說明中,他表示,「高級幹部中極少數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欲熏心,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團團夥夥、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政治陰謀活動。」他並點名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不僅在經濟上存在嚴重問題,而且在政治上也存在嚴重問題。

根據此前海內外媒體的披露,作為「陰謀家」、「野心家」的周、薄、徐、郭、令等人,最大的陰謀是密謀奪取最高權力。然而,在周、薄、徐、郭、令等人落馬後,為何習近平、王岐山還要一再提及「陰謀家」、「野心家」?原因就在於還有「陰謀家」、「野心家」沒有落馬,曾慶紅就是其中的一個。

周永康供出曾慶紅

在周永康2014年落馬後,有消息稱,其供認了曾與曾慶紅密謀推薄熙來執掌大權的政變計畫。

按照江派的既定計畫,擬在中共十八大上推薄熙來進入中共領導核心,即當上政法委書記,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在習近平上臺後兩年左右的時間裏,伺機推翻習近平,由薄熙來出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為此,周、薄還成立了政變班底,網路「大五毛」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中宣部,吳法天進政法委。為了實現政變陰謀,被稱為「防火牆之父」的北京郵電大學原校長方濱興,曾在薄熙來的指示下,通過建立重慶市的網路監控系統,監控重慶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領導的上網情況和全部往來電子郵件,其中還包括來重慶的北京高層領導人如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的通訊情況,為薄熙來竊取了大量的非常重要的敏感資訊,其中包括網路電話、來往郵件、電子郵箱密碼等等。

而早前落馬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的罪狀之一,就是協助周永康利用國安擁有最先進的偵察技術手段,建立了一個針對全國廳局級以上官員的秘密檔案庫,用以探測高層秘密。

顯而易見,周薄政變的主導者是江澤民,主謀者是曾慶紅,周、薄是負責執行的操盤手。

而在2011年江澤民身患大病之際,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與幕後的曾慶紅進行了一次秘密會面,雙方商量並討論在江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江派的政變陰謀在2012年2月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後暴露。據悉,在王立軍攜帶並交給美方的機密資料中,就包括薄、周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該計畫在習近平隨後訪美時,被美方告知了習。

習近平回國後,成為倒薄的重要推手,隨之,近百名江派高官一個個落馬,而周永康因交代了幕後的主使者,而被「輕判」無期徒刑。曾慶紅開始處於高危中。

密謀罷免習近平

周、薄、徐、郭、令等人的落馬並沒有讓曾慶紅收手,據香港媒體披露,2015年3月,江澤民和曾慶紅等江派人馬,趁習近平外訪之際,企圖採用罷免胡耀邦的模式罷免習近平,從而奪權。

報導透露,前幾屆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都同意加盟,但密謀遭到了李瑞環、李鵬、特別是胡錦濤的斷然拒絕。報導引述接近胡錦濤的消息人士表示,曾慶紅找到胡錦濤做他的工作,並在胡面前以令計畫落馬之事挑撥離間,但胡錦濤就是不鬆口,拒絕加盟倒習行列。

因聽聞胡錦濤拒絕加盟,本已答應的退休高層們紛紛打起退堂鼓。幾個曾被私下遊說的政治局委員見形勢不對,遂通過中辦向習近平告密以表誠心。就這樣,江、曾一手策劃的「倒習」陰謀流產。

終將自食惡果

江、曾、薄、周、徐、郭等一再發動政變的根本原因是因為習近平不願意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為江派揹黑鍋。為了避免被清算的命運,江派人馬只能繼續攫取權力,力圖掩蓋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繼續維持迫害政策。而薄熙來之所以被選中接替習近平,也恰恰是因為其緊緊跟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甚至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身負纍纍血債。

同樣身負纍纍血債的自然還有曾慶紅,而隨著習近平釋放反腐「上不封頂」和腐敗沒有「鐵帽子王」等言論以及「慶親王,你懂的」的信號的釋放,曾慶紅無疑已進入習近平的「射程」。做了那麼多壞事的曾慶紅,終將自食惡果。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