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日文版發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闡述十七年來對法輪功迫害的著作《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日文版正式出版。日前,四位作者出席了在東京舉行的發布會,向讀者介紹這部著作。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由歐洲、美洲及亞洲的十九位作者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法學、醫學及媒體七個方面闡述了這場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血腥鎮壓對整個人類的波及。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編著朱婉琪:「我們今天覺得非常有意義能夠到日本東京來告訴日本人,在二十一世紀這邊發生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在地理的位置上距離他們非常近,尤其還包括了活摘器官的犯行,我們也不希望日本人到中國大陸成為活摘器官的幫兇。」

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強調,要象臺灣、西班牙、以色列那樣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遊。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認為,中國共產黨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來做人體器官移植,這是醫學史上繼納粹之後最殘酷的事實。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在台灣在2012年的時候有五千個醫師簽名、聯署,反對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朱婉琪表明了這本書的最大意義就是讓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類在親手結束迫害之中,恢復人類真正的普世價值與傳統文化,幫助修煉真善忍的人傳播更好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