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嘉義各界慟觀《活摘》 市長:大聲譴罪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拍攝的紀錄片《活摘》,揭露中共大規模非法盜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引起多國主流人士震撼;近期,嘉義市舉辦《活摘》放映會,市長涂醒哲在觀影後,大力疾呼,外界一起制止中共暴行,有立委也說,在兩岸談判交涉中,應該納入反活摘的議題。

《活摘》紀錄片,一位化名安妮的前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員工,指證這間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罪惡。

台灣腎移植病人:「我們去換腎的時候,也未必知道是殺人。」

台灣腎移植病人:「我非常震驚說為什麼有這些來源,然後也很難過,等於說自己也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就想說盡量把這講出來,讓大家知道。」

《活摘》紀錄片在嘉義放映會後,震驚各界,到場與會人士,紛紛譴責中共暴行。曾經擔任CIPFG,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成員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大力疾呼。

嘉義市長涂醒哲:「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個是非常不對的,請大家大聲疾呼,大聲的指出這個錯誤。」 「大家要一起都站出來,替我們這種活摘器官的事情,要指責,替我們這個法輪功的成員,要跟他們聲援。」

嘉義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蔡文旭:「用這個很殘忍的手段來活摘器官,這是已經是全世界的人所,人神共憤的一個罪惡的行為。」

人權律師曾錦源:「看到這個影片以後,都會感到非常的憤怒、而且吃驚,幾乎不敢相信,怎麼21世紀2016年,還有這種事情,我想我們在這邊公開呼籲,大家正視這個真相,而且要勇敢的挺身而出,制止這樣的殘忍的活動繼續下去。」

立委李俊俋說,台灣去年呼應國際反活摘的修法浪潮, 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明訂移植器官必須「無償」,嚴懲移植旅遊。接下來希望在兩岸交涉談判中,能進一步作為。

立法委員李俊俋:「我們要求,只要有到國外做移植手術的,回來都要做強行的登錄,強制登錄。未來我們在監督國內的醫院,還有監督陸委會和中國的談判裡面,我們會繼續努力,讓這樣的行為,能夠在世界消失。」

《活摘》紀錄片曾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2015年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以及2015年AIB國際調查性紀錄片大獎等,《活摘》在全球多個國家舉辦播映會後引起世界震驚,多國也加大力度,拿出具體行動,反對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