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來台出席代言 暖謝寶寶給新動力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中國演員黃曉明來台出席代言活動,懷孕七個多月的愛妻Angelababy也跟著來到台灣,一家三口在台合體,引起話題。黃曉明說,很期待寶寶的來臨,人生另一個階段,也給他新的工作動力。

中國演員黃曉明VS.台灣粉絲:「我是不是胖了,沒有,不要拍我馬屁,說實話,很瘦很瘦。」

對著粉絲自嘲真的發福了,黃曉明來台出席代言活動,而懷孕七個月的愛妻Angelababy也跟著來台,一家三口在台灣合體,黃曉明說,因為Angelababy也想品嚐台灣美食。

中國演員黃曉明:「因為她現在很想吃東西,所以我每天都找,想著不同好吃的東西,帶她去,所以這次來台灣,一聽說有好吃的,有好看的,就一定要過來。」

親自幫粉絲按摩,展現貼心的一面,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黃曉明,這次來台,當然要與好友們相聚。

中國演員黃曉明VS.記者:「昨天也碰到了幾個好朋友,心如啊還有妍希啊,他們幾個人,都碰在一起,特別開心。(好朋友聚會都聊些什麼?很久沒見對不對?妍希心如他們)你猜他們會聊什麼(媽媽經)對嗎?」

黃曉明確定接演瑯琊榜續集,第一集頗受好評,但黃曉明說不會感覺到壓力,自己想做的事情要開心,尤其愛妻肚子中寶寶的來臨,又給了他新的工作動力。

中國演員黃曉明:「忽然又有了新的動力了,在新的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可能十多年過去,有點疲乏了吧,當將要有新的生命降臨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你又有新的,你努力的方向和動力了。」

言談中透露幸福氛圍,黃曉明說人生將進入另一個興奮的階段,工作之餘,也希望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