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覆核再升溫 議員促踢走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趁青年新政梁頌恆、游蕙禎宣誓覆核案上訴失敗後,再司法覆核四名民主派議員,民主派議員呼籲港人團結一致一起踢走梁振英,不讓其連任。

新一輪被香港律政司入稟法院申請司法覆核宣誓無效的,包括劉小麗、梁國雄、羅冠聰及姚松炎4名立法會議員。星期日傍晚民主人士在立法會外舉行集會。

現場:「梁振英下台,DQ689、踢走689。」

劉小麗批評梁振英針對四名議員是為其連任進行的選舉工程。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小麗:「挑起事非,挑起紛爭,希望這樣做自己的選舉工程。無論如何港人到了這一步真的不可退讓,我們一定要團結一致,一起守護香港,好不好。」

前來聲援的議員呼籲一起踢走梁振英。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你不亂的他要整到你再亂些,你不夠撕裂他要你再撕裂多些。你不夠人出來他要你多些人出來。香港越亂梁振英越開心,香港越亂梁振英越有機會做特首!所以我們首先要捍衛所有選進來的議員,第二我們要踢走689(梁振英)。」

另外,67歲的長洲覆核王郭卓堅早前已入稟梁振英及三名建制派議員宣誓無效,他強調會一直搞到明年三月,讓梁振英沒得參選特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