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保咨詢會 民眾獲益滿滿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聯合紐約州健保市場,週六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的牡丹廳舉辦了「健保咨詢會」,現場很多華人民眾表示獲益良多。

紐約州健保官員介紹,2017紐約州健保市場從今年11月已經開放,符合資格的低收入民眾,可申請低至月費20美元,甚至免費的基本醫療計劃。

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nystateofhealth.ny.gov

紐約州健保市場副主任Danielle Holahan:「如果政策出現新變化,我們會檢視。不過現在紐約健保市場對商業、民眾開放,可以申請2017年的保險計劃。」

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琪介紹,目前,持有F1學生簽證的民眾,也有機會符合基本計劃(Essential Plan)的申請資格。

現場很多華人民眾表示,在活動過程中得到2017年健保的最新資訊,獲益良多。

紐約民眾林女士:「解決紅藍卡、白卡的那些問題。」

紐約民眾余先生:「看清楚怎麼申請新的健保,對中年,45-60歲的人是比較有幫助。」

紐約民眾申先生:「低收入的有什麼保障,能提高自己的更多的權益,這樣我覺得很好。」

紐約民眾孫先生:「第一次你們辦的很成功,所以我這次又來了。我平時也看新唐人電視台,我受益也不少。」

如果錯過了這次健保咨詢會的民眾還有機會,12月10日(週六),上午10點半到下午1點半,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的220初中,將舉行同樣咨詢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