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派對深夜大火 死亡恐攀升至40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美國加州奧克蘭市一棟2層倉庫,12月2日深夜舉行派對時,突發大火。截至發稿,消防部門表示已經確認9人死亡,但仍有25人失蹤。稍後,官員不樂觀的表示,一旦救援人員進入火場仔細搜索,罹難人數很可能會攀升,恐高達40人葬身火窟。

12月2日(週五)晚上11點30分前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Oakland)31街1305號的這棟2層樓高的倉庫突發大火,當時裡面正在舉行一場電子樂派對

估計約50到100人參加這場深夜電音舞蹈派對,阿拉美達郡(Alameda County)警官凱利(Ray Kelly)表示,「我們已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有數十人喪生。我們已準備好因應30到40人罹難。」目前仍不清楚失火原因。

凱利說,一些下落不明者來自海外,使得查證受害人身分更為困難。受害人據信都是20幾和30來歲。

奧克蘭消防隊隊長瑞德(Teresa Deloach Reed)表示,目前已經確定死亡的9人當時均在樓上,原因是倉庫的樓梯是木製墊板達成的,所以大火燃燒後,導致二樓的人們來不及逃離。

「一定是一個急速蔓延的大火。」瑞德12月3日向記者介紹,「二樓沒有明確的出入口指示,如果大火是從二樓樓梯旁燃起,二樓所有的人都難以逃生。」

通過臉書專頁,人們相互聯絡當天晚上可能出現在這場派對上的人,截至發稿,除了消防部門找到的9具遺體,還有大約25人失蹤。「我們不知道是否他們中有人逃離,去了什麼地方,或者自行去了醫院。」瑞德說。

因為現場堆積了大批設備殘骸,消防人員尚無法徹底檢查這棟建築。當務之急,消防人員正在試圖清理出來殘骸,在確保大樓不會坍塌的情況下,消防人員將盡力進行搜尋。

相關視頻

儘管失火的倉庫是一個音樂錄影棚,但被認為有人住在裡面。奧克蘭消防部門表示,從目前來看,並沒有找到任何能夠住人的房間,但他們將盡力搜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