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任 奧巴馬夫妻互相放電(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即將在2017年1月20日離任,現在,CNN製作了一段視頻,展示奧巴馬與妻子米歇爾濃濃的夫妻情誼,讓人稱讚。

「她是一個可愛的人,不是嗎?」奧巴馬如此公開形容自己的妻子。
「他很可愛,是吧!」米歇爾這樣公開描述自己的丈夫。

這對美國第一對非洲裔總統與夫人,在過去的7年多時光,一直都是夫唱婦隨。不管奧巴馬推廣怎樣的政策,米歇爾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大力支持,其中包括為夫出訪等,甚至在本次總統選戰中,米歇爾也全美四處奔波,作客各個電視節目,為丈夫支持的候選人拉選票。其它時間,米歇爾大力推廣白宮菜園等全民健康運動,以及鼓勵孩童多讀書的倡議都得到社會的認可和支持,為奧巴馬的執政加分。

在公眾面前,米歇爾是一名時尚達人。她總會挑選適合自己的高檔時裝,搭配時尚的髮型和精心描繪的妝容,讓美國社會評價,她是繼肯尼迪夫人之後,第二位最會打扮的第一夫人。

在奧巴馬即將離任之際,CNN發佈一段視頻,展示這對結縭24年的夫妻,在過去8年的一些甜蜜瞬間。

相關視頻

1989年夏天,歐巴馬(出生於1961年8月4日)在西德利·奧斯汀律師事務所擔任暑期工期間,結識了當時已是律師的米歇爾·魯濱遜(Michelle LaVaughn Robinson Obama,出生於1964年1月17日)。兩人於1992年結婚,婚後在1998年生下長女瑪麗亞,2001年生育次女薩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