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局 錯發綠卡 3年近2萬張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隨著移民大量湧入美國,很多人拿不到綠卡或者在漫漫等待,而有上千人拿到了錯發的綠卡,這其中可能就隱藏了恐怖份子和罪犯,對美國安全造成威脅。

根據國土安全部監察長辦公室近期發布的報告,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在過去三年中,至少錯發了1萬9000張綠卡,這些綠卡或是包含的信息有誤、或是重複發放。

僅2013年7月,就有2400多位只能在美國合法居留兩年的移民,收到了十年期綠卡。

超過20萬人報告自己獲得批准卻沒有收到綠卡,可能是被送到了錯誤的地址。

這些綠卡可能流向黑市或者被不當使用。在2013年至2015年間,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報告了至少4,600起「冒牌綠卡」的使用。

專家認為,移民局落後的電子處理系統是導致這些錯誤的主要原因。

而國土安全部無力追蹤可能存在安全風險的移民,這顯然增加了國家安全的威脅係數。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