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依法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利何罪之有

近來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而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他們在依法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利,履行一個公民的法定義務,何罪之有?!

據明慧網近日消息,2016年11月16日上午9時30分,袁曉曼女士從警車上慢慢下來,她的雙手、雙腳被銬。袁曉曼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警察慌亂,女警猛的揪住袁曉曼的衣服,拽進法院。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五月十二日在家中被昆明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原因是她在去年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經歷了半年多的非法關押後,十一月十六日遭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庭審。

袁曉曼的兒子杜海芃,現在居住在美國華府地區,十一月十四日中午與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華府大使館前舉行集會,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在中國大陸遭綁架關押的母親。杜海芃說,「一開始聽到母親遭當局綁架的消息,我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杜海芃要求大連市公檢法系統,立即取消非法開庭,無罪釋放母親袁曉曼,不得對其家人進行騷擾。他將寫給大連中山區法院的一封公開信遞交給了中共大使館。

當日,多名去旁聽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迫害。

湖北省咸寧市中心醫院中藥房藥劑師徐長虹,由於依法控告江澤民,被警察綁架,先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腦班迫害四十七天,後轉至咸寧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五日被非法庭審,十一月九日突然收到被誣判三年的「刑事判決書」。

徐長虹十七年來遭受了從精神上到身體上的殘酷迫害,家中老人、妻子、小孩、眾親戚身心備受煎熬,特別是小孩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徐長虹至少五次被綁架,三次被非法抄家,三次被綁架到洗腦班,曾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五年十月四日至二零零八年十月四日,先後在武漢琴斷口監獄、沙洋范家臺監獄被關押三年)。在湖北沙洋勞教所三大隊被非法勞教一年,期間,工資被扣押,非法勞教後每月工資降兩級;二零零五年和二零一四年的兩次被非法抄家中,家中的現金一萬多元被搶走。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梁寶範,因依照中共司法新政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之規定,於二零一五年下旬將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郵寄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懇請對江澤民立案調查,追究其刑事責任,將其繩之以法,還法輪大法清白。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梁寶範被吉林市昌邑區延安路派出所、昌邑公安分局和國保警察綁架,綁架理由是:梁寶範在起訴江澤民活動中,起帶動號召作用,傳播、上網,將控告書發往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是犯法行為。

梁寶範在律師和家屬們沒到庭的情況下一直拒絕非法開庭。近日得知梁寶範被非法判刑四年。梁寶範不承認犯罪,上訴到中級法院。

河南省平頂山市法輪功學員蔣軍峰多次遭綁架,曾被迫害命危,二零一五年依法控告江澤民,十一月二十五日被綁架,後劫持到平頂山市郟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遭非法庭審,律師做了有力的無罪辯護,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突然收到被誣判五年的「刑事判決書」。

蔣軍峰不服,上訴至市中級法院,二審又在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且沒有開庭的情況下,維持原判。

蔣軍峰原係河南省平頂山市技工學校教師、學生科長。十七年來蔣軍峰遭受了從精神上到肉體上的殘酷迫害,家中老人、妻子、小孩、眾親戚身心備受煎熬,特別他年邁的父親心靈更是受到極大的傷害。僅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拒絕轉化曾至少五次遭綁架、勞教;被單位無故除名。

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平安堡鎮水泉甸子村張金紅,因修煉法輪功,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於近日被枉法判刑五年,張金紅表示將依法上訴。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九至十月份發表信息統計,有35人因控告江澤民被非法判刑,吉林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劉俊堂七十五歲被判七年;黑龍江哈爾濱市趙海軍被判八年。

以上只是從明慧網近期報導中摘錄的幾個案例,自去年五月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以來,被中共非法綁架和判刑的案例一直不斷,到二零一六下半年呈上升趨勢。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凸顯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懼怕。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這場血腥迫害運動,致使數百萬法輪功學員遭到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迫害,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是世界第一人權大案。法輪功學員將因發起這場迫害而觸犯憲法和法律(包括國際相關法律)的元凶江澤民控告起訴到高檢高法,是在依法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是在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公民的法定義務,何罪之有?!

從二零一六年一月之十月,明慧網報導的被中共判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累計961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來自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吁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日益增多誣判的現實,關注中國人權惡化的現狀,加速中共解體滅亡的進程。

截至目前為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近21萬。全亞洲已經有超過180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呼籲中國若要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合作,應先回應國際組織的要求,開放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並把觸犯國際刑事法的江澤民,送往國際刑事法庭究辦。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達兩億五千多萬。關注人權,抓江滅共,已成為當前世界的主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