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至 美2歲童獲贈禮物感動數萬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一名2歲小男孩提前收到了一份聖誕節大禮:用爸爸生前的警服做成的泰迪熊。小男孩抱著熊拍攝的照片,經媽媽曝光上網後,迅速獲得熱傳。

馬拉奇(Malachi)只有2歲,媽媽伊莉莎白(Elizabeth Snyder)分享的照片中,馬拉奇抱著兩隻泰迪熊玩偶,一隻上面寫著「永遠愛你」(Love you always),另一隻寫著「永遠跟你在一起」(always with you)。兩隻熊玩偶,一隻胸前是警徽,另一隻胸前是一個警號。

伊麗莎白介紹,這是一家人的好友,用2個月前犧牲的丈夫布拉克(Blake Snyder)的警服做成的,朋友希望以此安慰一直詢問爸爸什麼時候回家的小男孩。

「他(馬拉奇)一直在不停的問爸爸,這對我來說太難回答。」伊莉莎白接受CNN採訪時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每次我看著他,就想到丈夫再也回不來了。」

今年10月6日,當警察的布萊克接到報警電話,趕到現場後被槍手擊中要害,不幸死亡,終年33歲。聖路易斯警長表示,布萊克遭到了伏擊。

伊麗莎白說:「布萊克並非完美,但他卻是一個完美的好父親,每分每秒都愛着馬拉奇。」她說兩個泰迪熊玩偶,讓她感到丈夫就在身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