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收入福利與外國對比 真相令人「熱血沸騰」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近日,網上發表了一篇關於中國人與外國人在工資、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數據對比,這項結果是清華大學教授白重恩調查出來的。通過詳細的數據對比,戳穿了中共一貫的洗腦謊言,有網友感嘆,看了這些數據對比,真的讓人「心血沸騰」。

研究發現,中國每小時的人均工資0.8美金,世界倒數第一,而中國的人均工作時間2200小時/年,時間之長排名世界第一。而美國每小時的人均工資約為22美金,一年的工作時間只有1610小時。

研究發現,美國的行政費用佔GDP的3.4%,而中國佔25.6%,美國的教育醫療費用佔21.5%,而中國佔3.8%。中共政府的辦公經費倒是趕超了美國,這些費用都要由中國普通的納稅人來承擔。

在中國,假設你月收入一萬,要繳納各項稅收合計6600元來養中共政府,而且絕大部分人不知道自己為中共做了這麼大的貢獻。

在德國,醫療保險覆蓋率100%,住院費全免。

在加拿大,公民如果沒工作,可終身領取生活保障金,單身每月500-700加元,約合4000元人民幣,三口之家每月1100-1300加元。

日本政府給有孩子的家庭發放補貼,每4個月合併發放一次。有兩個孩子的家庭,一共10萬日元,大約6200元人民幣。外國人在日本也享受此待遇。

印度的財政收入是2000億美元,解決了12億人口的免費醫療。而中國的財政收入是2.2萬億美元,卻至今解決不了13億人的免費醫療問題。

在臺灣,一位普通老人在醫院住12天,總計花費約人民幣5000多元,其中自己僅交付人民幣7元,其餘的由政府承擔。

俄羅斯人從幼兒園到大學(私立大學除外),學費一律免費,而且還免費供應午餐。

有大陸網友感嘆,同胞們,看了這些數據,你覺得咱們的生活真的好嗎?

也有網友說,看看人家外國,這才叫醫療保險,這才叫社會福利

還有網友譏諷:中國與外國沒有可比性,因為「這些國家全都沒有偉光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