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局新官上任 仍不過問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週四(12月1日),洛杉磯縣警局(LASD)公布了新管理團隊(Executive Team)的部分名單。警局發言人也表示,他們將維持不查問移民身份的立場政策。

洛縣警局的政策與洛城警局相同:不會在執法時過問轄區內無證移民的身份問題。

洛縣警局資訊局警監Jeff Scroggin:「當我們的警員在外巡邏時,我們不會過問你的身份問題,但如果有犯罪記錄,或者因為犯罪被捕,將會有其他執法部門介入。」

他強調,保護社區安全永遠是警察的第一目標,而移民事務則是國土安全部的職責。

洛縣警局資訊局警監Jeff Scroggin:「不管你是簽證過期,或其他類似的原因,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根本不會舉報你,所以不論是犯罪的受害人,或是想要提供什麼線索,你的身份我們不管,我們只想幫助你們保證安全。」

洛縣警局警長麥克唐納原本預定今天向媒體介紹數名新的管理團隊成員,包括自2013年空缺至今的副警長(Undersheriff)職務,將由在警局服務已經31年的拉伯吉(Jacques Anthony La Berge)擔任,不過媒體發佈會與警長在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董事會的會議時間衝突而被迫取消。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