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好去處 加東首屆華人冬季旅遊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喜歡旅遊的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出行,到哪裡旅遊信息最重要,多倫多大紀元最近舉行了第一屆「安省冬季旅遊展」,讓新老華人移民收穫頗豐。

董先生不想和家人在家裡度過聖誕假期,他來參加了大紀元與安省滑雪協會(Ontario Snow Resort Association)在萬錦市聯合舉辦的「安省冬季旅遊展」。

董先生:「介紹了很多旅遊景點,我很喜歡旅遊活動。」

「安省旅遊展覽會」是安省目前為止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專門服務於華人社區的旅遊展會,目的是讓新、老華人移民為自己和家人策劃豐富多彩、省心又省錢的假期,尤其幫助新移民儘快融入和享受真正的加拿大生活。

滑雪董事會主席paul Pinchbeck「滑雪董事會的任務是在全加拿大促進滑雪活動和滑板活動,這個展會讓我們有機會接近加拿大逐步擴大的滑雪市場」

眾多安省熱門旅遊景點、知名渡假勝地及冬季探險活動機構前來參展。

杜蘭區旅遊局kevin劉:「我們有狗拉雪橇的活動,還有冰釣,就是在冰上釣魚,旁邊有取暖的帳篷,還可以烹飪。」

主辦方還準備了現場抽獎活動,20餘份獎品大都是安省各旅遊景點及參展商贊助,獎品總價值超過6,000加元。

董先生抽中了旅遊活動獎。

董先生:「很高興,很高興,就是去拿一些旅遊雜誌,我很喜歡到加拿大東部,西部,最北邊我們自己開車去。」

在今年5月份成功舉辦第二屆夏季旅遊展後,這次冬季旅遊展,據現場註冊統計,有逾160戶家庭前來展會瞭解冬季旅遊的相關信息。

新唐人記者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