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腸扮「炸彈」 黑龍江男子「殉情」虛驚一場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近日,黑龍江省綏芬河市男子李某因感情問題,身綁「炸彈」揚言要與前女友同歸於盡,以此威脅前女友出來見他。李某的這出「鬧劇」不但沒有實現目的,最終警方發現所謂的「炸彈」竟然是四根火腿腸。

據陸媒報導,今年30歲的李某之前認識了一個比他年紀稍長的女朋友,後來兩人分手。李某多次找到女方想要談談感情問題,可是對方卻不願見他。

11月28日,李某再次約女方見面談談,結果沒能如願。事後李某越想越生氣,一門心思想要見到女方,就想到利用「炸彈」威脅的方法,嚇唬女方跟他好好談談。

於是,李某買回四根火腿腸,按照炸彈的模樣,用牛皮紙包裹起來,再把四根火腿腸綁在一起,製成了四根「炸藥」管。

緊接著,李某把「炸彈」綁在了自己身上,然後給前女友發去微信,揚言如果她再不露面,他就用炸彈炸死她和家人,還給她指定了約會地點。不僅如此,李某為了做得更加逼真,他又將此事告訴了自己的姐姐,表示準備與前女友同歸於盡。

李某的姐姐因怕弟弟做傻事,於是立即報警。警方高度緊張,分派幾個警力小組,並在綏芬河市某廣場(約會地點)進行地毯式搜尋,但卻沒有找到李某。警方分析可能是李某看到廣場上出現這麼多警察,便不敢露面。於是,警方將李某的姐姐和父親接到綏北派出所,李某迫於無奈,最終投案自首。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