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星期二 Uber月提供兩萬捐贈社區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每年感恩節之後的第一個星期二被稱為「慈善星期二」。人們在這一天被鼓勵給予他人幫助。在Uber的慈善活動中,三名Uber司機獲得了獎金,並會用於福利項目中。

慈善星期二的當天上午,Uber在其紐約分部宣布啟動一項福利項目——Project Jumpstart,為獲選司機指定的慈善機構捐款。

Uber紐約總經理Josh Mohrer:「Uber的其中一個核心價值觀就是看重我們的城市,我們把錢送給那些對於司機比較有幫助的項目,因為司機可以幫助我們的城市交通運轉。」

第一次獲得這筆捐款的有三位,分別獲得了七千、六千以及一千六百美元的捐款。他們都表示非常開心

Tashi Choephel:「這筆錢會服務成千上萬在紐約和新澤西西藏移民。」

Miguel Mateo:「這些錢我會用於幫助紐約南布朗市『東城安居項目』中的孩子們,為他們提供更多的體驗,幫助他們打開眼界,更多的了解這個世界,適應這個世界,從而改善自己的生活。」

獲得捐款者表示Uber的這項福利措施非常好。

獲捐者Tashi Choephel:「Uber賺錢了,社區也獲益了,大家變得更好了。」

「慈善星期二」創立於2012年,設立的初衷是讓人們在感恩節之後,不要忘記那些仍然需要幫助的人們。

Harris Thorpe:「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為社區服務的方式。我們奉獻社區,因為社區需要我們。」

Miguel Mateo:「如果我能做一些什麼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都會不遺餘力,所以我很開心。」

Uber表示將會繼續這項慈善項目,今後的每個月都會捐贈2萬美元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舒雅、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