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簡訊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布魯克林簡訊。

1. 州長庫默簽署通過 羊頭灣「天鵝湖」獲保全

紐約州長庫默日前簽署通過了疣鼻天鵝拯救法案,布魯克林羊頭灣觀賞天鵝的勝地得以保全。法案規定在兩年內紐約州環保廳不可執行其滅絕州內2000多隻疣鼻天鵝的計劃。在此期間要找出確實證據,證明這種天鵝對其他物種與人類的危害性,並要找出不將天鵝殺死的解決方法。法案的發起人布魯克林眾議員沈保偉表示,這是動物保護組織和當地居民努力爭取獲得的勝利。

2. 布魯克林皇后區高速路整修在即 工期5年

紐約市交通局近日表示將投入17億美元,整修布魯克林和皇后區高速路大西洋大道和Sands街路段,總長達1.5英里。交通局局長表示這是該部門有史以來承建的最大的工程。高速路目前的車流量時每日14萬次,整修後車流量可增加一倍。整修工程將在兩年內開始,預計要花5年時間完工。

3. NBA球星「甜瓜」出視頻 支持BQX直通車

NBA球星安東尼和布魯克林皇后區直通車粉絲團組織合作推出視頻,支持直通車項目。安東尼在布魯克林出生,他回憶小時候從紅鉤區缺少公共交通,直通車項目不僅可以解決交通問題,還為當地的經濟、教育帶來轉機,創造更多機會。直通車從皇后區的Astoria直到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車費將於地鐵票價持平。該項目將耗資25億美元,預計在2019年開工,2024年投入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